原随意

一只不甘寂寞沉闷的高三汪,全职/古剑/仙剑各种粉,吃全部cp,写文策划填词翻唱混音皆渣渣可勾搭易推倒……不接受谈人生【任性】

【古剑】问——记苏越(陵越视角)

【古剑】问——记苏越(陵越视角)

填词:醉影流霜

原曲及制作:

【曾经的约定】--西游天下

制作:小旭音乐团队

作词:小旭-若竹

演唱:BY2

——

千山暮雪何时已褪尽?

孤高万仞唯我只影。

晨风暗起,剑歌长鸣,

也沉迷入了此情此景。


岁月鎏金,自嘲此生风月泯。

为君留尘寰将悲欢饮尽。

等字入木几分?枯木又生年轮,

黄土白骨,不得你归程。


袖拂苍云,剑出白雪,

梦里那人眉间朱砂绝尘。

寒暑更几轮?归期向谁问?

今又对谁诉离恨?

——

梦魇重叠,你朱砂融我骨血,

可知执剑之位为何人守?

是你命途的劫,化我情途更迭,

纵我盘丝千结又何解?


此心未歇,千万日夜,

枯坐中期待都一一幻灭。

纵生死未期,誓飘渺之约,

哪怕是此问无解!


仙途弃别,流年终结。

看过的春夏秋冬都幻灭。

风尘染不透,你目光清冽,

原是初见便无解。

——


现在写的东西连自己都打动不了了,真失败。当初写零落浮生和两沉吟都曾打动我,现在好像没有感觉了……


评论

热度(3)